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警方请你曝光交通陋习 明起抓拍交通违法举报有奖

海峡网4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警)明起至6月25日,福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民随手拍·晒交通陋习”有奖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用手机、相机、摄像机、行车记录仪等摄录器材,以照片、视频的形式,记录福州市范围内发现的交通违法、交通陋习等行为,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或带有福州警察卡通形象的精美礼品。

市民将“随手拍”照片、视频上传至指定电子邮箱114vcd@ 163.com,警方将从中筛选典型交通违法照片、视频进行曝光,并于每周三举行抽奖活动,抽出幸运奖十名,获奖者可获得带有福州警察卡通形象的精美礼品一份。获奖名单将在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福州公安”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

此外,市民还可通过福州市交警支队“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系统”,抓拍举报福州市区范围内的交通违法行为。举报渠道有微信举报和互联网举报两种。前者可关注“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后者可登录福州交警支队门户网站http://jxj.fuzhou.gov.cn/,进行举报。

市民抓拍机动车加塞、乱掉头、冒黑烟、不礼让行人四类交通违法行为的,经查证属实,可获得相应奖励。举报人举报同一机动车或驾驶人同时存在符合奖励情形的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的,按照相关标准逐项予以奖励;同一举报人多次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的,对该举报人每月奖励金额不超过200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