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实幼党员志愿者:携手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福州晋实幼党员志愿者:携手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志愿者向自闭症儿童赠送玩具和绘本。

海峡网4月3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文/摄)4月2日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有你,我们不孤独”。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儿童的特点、关爱其成长,当天由晋安区实验幼儿园、福州市仁育儿童学校、福建省儿童多元智能发展协会联合开展主题为 “携手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世界自闭症日志愿者活动在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拉开序幕。

福州晋实幼党员志愿者:携手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党员志愿者指导自闭症儿童玩大型器械。

当天,在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内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让更多师生了解了自闭症,懂得如何和自闭症儿童相处,如何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理解支持与温暖陪伴。福州市晋安区仁育特殊儿童学校老师也把相关测评工具和感统训练器械带到现场,为辖区内的小朋友开展免费的感统训练,并为家长解疑答惑,向公众普及孤独症,提高社会大众对自闭症的认识,呼吁大家尊重这个特殊群体,消除偏见歧视。

福州晋实幼党员志愿者:携手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晋实幼小朋友们和仁育儿童学校的小朋友开心游戏。

最后,该园的小志愿者向仁育特殊儿童学校的小伙伴赠送了绘本与玩具,该园的党员志愿者还带领幼儿们给自闭症儿童一个“爱的抱抱”,为他们送上精彩的歌舞节目,并邀请他们一起玩游戏,让“星娃”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