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公益资助自闭症患者 行者用脚步丈量世遗风光

公益资助自闭症患者 行者用脚步丈量世遗风光

200余名健行爱好者在鼓浪屿健行迎新年。(贺岩摄)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林路然、通讯员贺岩)用脚步丈量世界遗产百年风光,用行动支持保护海洋公益主张。近日,“我们的海洋我们的未来”首届鼓浪屿公益健行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由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主办,200余名健行爱好者参加。

当日上午10点,发令枪响起,健行爱好者从钢琴码头出发,沿着路线前行。行程共4.38公里,终点也设置在钢琴码头,覆盖了鼓浪屿极具代表性的文化遗产核心要素,例如,工部局遗址、八卦楼、蒙学堂旧址(吴添丁阁)、番婆楼、菽庄花园等,让健行爱好者在运动中,充分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的自然风光之美、滨海园林之美和历史人文之美。

本次活动与厦门中华白海豚文昌鱼保护区管理处合作,旨在宣传保护海洋的理念。此外,活动募捐的款项都捐给福建省自闭症康复教育协会,用于自闭症患者的康复和教育支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