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月8日起,福州西、福州南、荆溪、祥谦、福州东、福州北、福州(秀宅)和机场8个收费站,可刷微信、支付宝付款,5秒就能搞定。

福州这些地方高速过路费 可刷手机支付了

收费员扫一下微信或支付宝二维码,就可完成收费

海峡网2月14日讯 (海都记者 袁丽群 赵杨/文 肖春道/图 通讯员 柯学杰 陆韬 陈晶晶)省高速集团消息,2月8日起,福州市区周边的荆溪、福州西、福州南、祥谦、福州东、福州北、福州(秀宅)和机场8个收费站开通手机移动支付。车辆过收费站时,车主只需要将微信、支付宝的付款二维码放置在扫码设备的正前方,即可支付通行费。

记者昨日在福州南高速收费站看到,收费窗口下方,已张贴相关提示,上面印有微信、支付宝付款的操作流程。

昨日,记者在现场,粗略估算了一下付现金和刷手机这两种支付方式的通行时间,选择现金支付的驾驶员,基本都要25秒左右才能通过道闸,如果要找零的话,甚至要将近1分钟。而选择手机支付的驾驶员,只要10~15秒就可以通过,如果提前打开微信、支付宝付款二维码,最快只要5秒钟就能搞定。

据悉,下一步,省高速集团将在全省九设区市车流量较大所站,逐步推广手机支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