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高速公路7个收费站开通微信支付宝手机支付

漳州高速公路7个收费站开通微信支付宝手机支付

司机提前把手机付款码打开,进一步提高收费站的通行效率。

海峡网9月28日讯(东南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姚跃民 王志珍 文/图)近期,福建高速集团响应国家“互联网+交通”号召,将手机移动支付应用于高速公路收费站。目前,漳州高速公路7个收费站口开始试行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支付通行费功能。

据介绍,从9月21日开始,漳州所(漳州东收费站)、漳州北、漳浦所(旧镇)、厦漳大桥所、平和所,还有闽粤所和复线闽粤所,共7个收费站开始试运行微信、支付宝支付通行费。

漳州高速公路7个收费站开通微信支付宝手机支付

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扫描手机进行收费

“收费站开始实施移动支付系统后,司机提前把手机付款码打开的话,整个收费站的通行效率会得到很大的提高。”据高速公路漳州所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扫码支付,不仅司机不需要时刻准备现金,收费站也少了以往找零的过程,给司机和收费站都带来了极大便利。

高速公司提醒,目前第三方支付功能还在试运行阶段,车主如需要使用手机移动支付功能,可以留意高速公路收费站所提供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