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二师兄”掉落高速路执法人员紧急保畅通

海峡网2月24日讯(闽南日报记者 罗培新 通讯员 薛德昌 卢映玮 蔡文龙 文/图)2月23日上午,一辆载有5头猪的小货车由于车斗护栏门没关牢,在高速路上发生掉猪。漳州高速公路交通综合执法三大队和长泰养护站等人员合力将掉落的两头猪抬上车,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二师兄”掉落高速路执法人员紧急保畅通

当日10时左右,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厦蓉高速长泰段BK35+100附近有一头猪被撞晕在第二车道,前方150米处又有一头猪受了惊吓,在第一车道及中分带处来回走动,过往车辆纷纷急踩刹车避让。正值春运车流高峰时段,工作人员立即电话报警,并通知正在路上进行交安设施维修的其他人员过来帮忙清理现场。

因车流较多,为避免事故发生,工作人员立即进行车流引导,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戒,提醒车辆慢行。而后失主、增援的养护站及路政等人员到场并分工协作:部分人员进行交通疏导,部分人围剿“二师兄”,制服后将它们抬上长泰养护站保洁用的皮卡车,而后拉到前方的兴泰服务区进行盘货,转到失主的运猪车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