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深夜在高速路上行走 竟是在服务区被大客车甩客

女子深夜在高速路上行走 竟是在服务区被大客车甩客

海峡网8月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魏柯)4日晚上11点左右,厦门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巡查至沈海高速B道2320公里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背包女子在缓慢行走。

执勤民警随即在应急车道靠边停车,开启警报器警示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据了解,该女子从贵州铜仁乘大巴来厦门杏林务工,被大客车从服务区甩客下车。因服务区无法乘车去杏林,又值深夜,女子求助无果,只好徒步前往。

随后,民警告知女子,行人不能上高速,何况夜间行走更是险上加险。民警表示先用警车将她载下高速,她点头答应,并跟随民警上了警车。

到杏林高速出口后,女子因顾着走路早已口干舌燥,民警马上为其送上矿泉水。稍作休息,女子气色慢慢恢复,民警驱车将她送到公交车站,并协助其顺利搭车回家。

临行时,女子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厦门警察真好,不然我晚上真的要露宿街头了,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