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5日讯(海都记者 袁丽群 通讯员 汪文堃 陈晶晶)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到来,为保证大学生顺利返乡,福州市道管处通过加密机场专线班次、开通“城校通”寒假直通车等方式,为返乡大学生出行提供便利。

据悉,1月20日—2月2日,空港快线将在西园站加密机场专线班次,并开通福州大学、福建师大、福建工程学院直达机场的学生专线。1月22日至2月3日,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将开通大学城各高校通往火车站和南站的城校通专线,运行时间6:00—16:00,每天13个班次。1月23日至2月5日,福州闽运公交公司将开通大学城各高校通往火车站和南站的城校通专线,运行时间6:30—18:00,每30分钟一班。

返乡大学生们可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平台提前购票,享受一人一座、专线直达、准时定点定人的接送服务,免去携带大件行李中途换乘、候车的麻烦。目前康驰新巴士公司的“5i84”平台和闽运公交公司的“闽运易行”已开始订票服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