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国际马拉松24日开跑 9条公交专线送你去观赛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张秀冰 通讯员 刘晓锋 陈晶晶)2017福建农信福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福州站)将于12月24日在我市举行。市运管处积极做好公交保障工作。

24日当天将加密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35路的公交线路班次。因会展西路封闭,所有线路暂时停靠会展东站,赛事结束后恢复原停靠点。

当天还将开设9条区间专线车,具体安排如下。

从白湖亭公交总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25辆公交车;从省体育中心(琴湖路与五四路交叉口,省体育中心东侧车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40辆公交车。上述线路停靠在福湾路站与神学院站之间。

从金山公交总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25辆公交车;从公交仁德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30辆公交车;从世欧广场公交总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25辆公交车。上述线路停靠在东岭路上的奥体中心南门。

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洲路分别至白湖亭、省体育中心、奥体中心,3条专线依次投放公交车15辆、20辆、10辆;从横江路至省海事局专线,投放20辆公交车。

需要注意的是,白湖亭、省体育中心、公交仁德站、金山公交总站、世欧广场公交总站发车时间为5:30~7:0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洲路始发的专线发车时间为9:30~15:00;横江路至省海事局专线发车时间为9:00~11:0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7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