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安区新增4家3A级景区 4个村获评乡村旅游特色村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包书平)记者从晋安区获悉,日前,经福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在福州新增的10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中,晋安区独占4家,它们分别是:金鸡山公园、中国寿山石馆景区、川捷休闲文体旅游区、汇雅温泉休闲旅游度假村。

此前,晋安已有4A级景区为国家森林公园与鼓山风景区,目前,晋安3A级以上(含3A级)景区达6家,数量位居各县市区之首。

除此之外,晋安寿山乡寿山村、前洋村、宦溪镇鹅鼻村、日溪乡日溪村等4个村庄还获评乡村旅游特色村。

据了解,近年来,晋安区大力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扶持发展寿山石、象园木雕等传统技艺,大力发展北峰山区特色生态旅游业、休闲观光农业,温泉康养旅游。旅游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旅游要素配套等到进一步优化,有力地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此次新增4家3A级景区以及4个旅游特色村,将进一步提升晋安旅游的知名度,为打造国际一流的高端综合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