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气温下降海岛游温泉游升温 出游价格处低位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福州气温下降,和天气有关的旅游产品热销。旅游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岛游、温泉游是目前福州旅游市场上的热点。

“随着气温下降,具有海岛元素的旅游产品销售不断升温。旅游目的地以东南亚一带最为火爆,其中长滩岛更是堪称‘爆款’。”昨日,省中旅、康辉旅行社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每年的这个时候,海岛游的热度都居高不下,且将延续到次年春节。从旅行社预订情况看,截至目前,预订明年元旦、春节团期海岛游的人数增长迅速,热门线路如“普吉岛4晚6日自助游”“宿务岛4晚5日或6日自助游”等的2018年1月、2月部分团期仅剩少数名额。

今年的海岛游产品还出现了很多“新晋网红”,如民丹岛、沙巴岛、苏梅岛、薄荷岛、宿务岛等等。旅行社相关人士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将目标锁定这些相对小众的海岛。

目前旅游市场处于传统淡季,整体出游价格处在低位,和国庆期间相比,包括东南亚海岛游在内的多数旅游线路价格降幅均在三成以上,“对折”“特价”产品比比皆是。而且,目前沙巴、宿务等海岛目的地,福州都有包机直飞航班,也增强了对游客的吸引力。

去不了海岛,你还可以选择到福州周边泡个温泉。同程旅游日前发布的《国内居民温泉度假消费研究报告2017》显示,广东、江苏、上海、四川、北京、山东、湖北、浙江、福建、辽宁的温泉消费需求较为旺盛。

《报告》显示,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2月是我省温泉度假消费需求的旺季,周末周边休闲度假是我省游客“泡温泉”的主要消费场景。我省温泉度假产品的消费人群中,女性占比过半,“80后”和“70后”是最主要的两个消费群体,48岁至57岁的人群是对温泉度假产品偏好度最高的人群。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