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8日讯(海峡网记者 傅心婕)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时有哪些注意事项、材料怎样编写?如何享受最新的科技创新优惠政策……12月7日下午,在福州市科技局指导下,由福州软件园主办,福州863软件专业孵化器服务中心、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服务中心、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的“五凤论见 市科技局科技政策解读会”在福州软件园五凤论见会议室举办,80余位科技型企业项目申报负责人、创业团队负责人汇聚一堂,听专家们解读企业最关心的科技新政策。

福州市科技局下发创新补助大红包 “真金白银”鼓励企业科技创新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福州市科技局已初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政策体系,通过政策叠加、集中发力引导科技型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福州市科技局高新处谢辉处长在会上对省级科技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创新体系备案条件、备案程序,以及科技平台建设以及科技资金及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谢辉表示,针对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型研发机构、行业技术创新中心、众创空间等科技创新机构,都有分别对应的扶持政策。

福州市科技局下发创新补助大红包 “真金白银”鼓励企业科技创新

此外,2017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券补助申报工作也在持续推进中。凡属我省科技企业、创客购买科技创新服务的费用均可登录“福建省科技创新券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申请对象可依已实际支付费用合计50%内申请补助,申请额不低于1万元,科技企业不超过20万元,创客不超过3万元。

在随后的政策解读结束后的自由交流以及有问必答环节中,与会企业纷纷畅所欲言,把平日里深感困惑的问题抛向了科技局相关领导,福州市科技局领导们详细回答了全部问题,企业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政策解读、提问交流的方式,对企业未来的科技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优惠政策一览表:

QQ图片20171208171923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