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0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冷空气频频发力,大江南北都在它的威势掌控下。昨日早晨福州市区低至7.4℃,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罗源更是低至2.9℃。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日早晨气温仍然低迷,内陆和沿海北部地区可达4℃~6℃,高海拔地区0℃~3℃,其余地区6℃~8℃;内陆、沿海北部的部分乡镇和高海拔山区有霜或霜冻。

不过,今日白天有明显升温过程,但明日开始气温又较为低迷,因此市民防寒保暖切不可松懈。另外,后天后期起将会迎来降雨天气,届时出行还要记得带好雨具。

根据福州市气象台昨日17时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晴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8℃~21℃;明日白天到夜里,晴到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9℃~16℃;后天白天到夜里,阴转阵雨,东北风3~4级,气温10℃~15℃。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