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30日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榕城 降温降雨相伴而来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今天公众还可享受一下温暖的天气,明天开始大家就要注意了。气象部门表示,30日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榕城,不但带来降温,届时雨水也可能相伴而来。预计,12月1日是此次降温过程最冷的时段。

昨天25℃的高温,让榕城温暖舒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清晨榕城低温可达20℃,这样白天也不会冷。

这两天,我国南方地区温暖如春的同时,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影响我国北方,随着冷空气南下,11月最后两天全国不少地区的气温将刷新下半年以来的新低。30日冷空气开始影响福州,带来降温降雨。未来几天福州多数地方会持续阴雨天气,雨势不大,但是潮湿的空气与降温配合,会增强人体的寒冷感。

市气象台昨天17时预计,29日榕城气温20℃~23℃,30日阴有小雨,气温15℃~21℃,12月1日气温13℃~16℃。展望后期天气,预计12月3日左右,还将有新的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福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