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降温+降雨 榕城明天开启“湿冷模式”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短暂升温后,新的冷空气又将到来。今天开始福州气温逐步下降,明后天榕城低温或降至11℃左右,而且降雨概率较大,天气湿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是小雪节气,榕城迎来了近期难得的好天气,阳光灿烂,午后高温重新回到了20℃之上。但从全国来看,小雪节气冷空气已经比较强盛,随着冷空气逐步南下,今天福州天气就由多云转阴,气温也会比昨天有所下降。明后天随着冷空气进一步扩散南下,并与暖湿空气相遇,福建各地降水的概率大增。尤其是25日,福建中南部部分地区甚至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届时福州降水也会比较明显。

冷空气带来降温后,又有雨水影响,潮湿空气会降低衣服的保暖效果,增加人体的寒冷感,大家出门时记得要多穿衣服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