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今起明显回暖后天最高温27℃ 30日将有新一波冷空气来袭

台海网11月27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昨天午后,雨水停歇。随着冷空气减弱,今天起到29日,我市气温将明显回升,街上或许会出现夏装、秋装、冬装同台的场面,再现“乱穿衣”的景象。

预计到29日,岛内最高气温可达27℃,恍如初夏。之后气温开始走下坡路,这是因为30日将有新一波冷空气南下影响厦门,届时我市将开启新一轮降温,预计本周末的最高气温在22℃左右,最低气温回落到15℃左右。

今夜起,冷高压将东移入海,沿海气压梯度加大,风力将增大到6-7级、阵风8级。明后天风力减弱。30日傍晚前后,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风力将再次明显加大至6-7级、阵风8-9级。

本周,预计我市以多云及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变化幅度大,市民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