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打造高素质高颜值新城

厦门网讯(厦门日本记者 蔡镇金)前日和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分别主持召开环东海域新城与马銮湾新城指挥部工作会议,协调解决新城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黄强强调,岛外新城承载着新时代特区更好更快发展的新使命,是新时期城市建设发展的主战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实施跨岛发展战略,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城建设。他指出,产城融合是新城建设的内容和要求,要以全局眼光谋划新城未来发展,持续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的空间布局,倾力打造宜居宜业的新城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黄强要求,要加强市区联动,形成更大合力,加快推进产业园、生活区、公建群等项目建设,着力引进一批高端优质项目,努力推动新城建设早出形象、体现效益。要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开拓招商思路,强化招商力量,千方百计促成项目签约落地,不断夯实新城建设基础。要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在更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动新城建设朝着“高素质、高颜值”目标迈进,在“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中做出典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