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警方抓获3名贩卖假张学友演唱会门票犯罪嫌疑人

厦门网讯(记者 骆翎 通讯员 厦公宣)11月18、19日两天,明星张学友在厦门连续召开两场演唱会,吸引数万粉丝到场观看。在我市警方的大力安保和预警管控下,取得了演唱会现场“零扒窃”“票务诈骗”环比下降86.2%,在集美区抓获3名贩卖假票犯罪嫌疑人,缴获假票3张、手机5部。

针对10月份周杰伦演唱会期间,多名市民购买到假门票的警情,我市警方高度重视。厦门市反诈骗中心、110指挥情报中心、思明分局筼筜派出所等部门各司其职,通过发布防范购票诈骗微信、无人机在演唱会现场盘旋飞行语音提醒及联系体育中心物业用扩音喇叭现场提醒等举措开展预警宣传,使“票务诈骗”环比下降86.2%。此外,110指挥情报中心特勤大队摸排发现,有几名前科人员流入厦门,经过侦查于11月19日先后在集美区抓获3名贩卖假票犯罪嫌疑人,缴获假票3张、手机5部。

人多的地方,总是容易给扒手机会,为了进一步排查治安隐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大队民警和反扒志愿者提前到演唱会现场巡逻,针对体育中心公交站、广场、进出口等人流量大的重点区域做防范布置。同时研判梳理近期在我市活动的扒窃前科人员,联合筼筜派出所开展犯罪源头稳控。演唱会当天,民警联合反扒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反扒行动,针对可疑人员立即开展盘查,实现演唱会现场扒窃“零警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