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货车突然后溜男子以身阻挡 不料遭受重创倒地身亡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停着的小货车突然后溜,男子赶紧冲上去,想用身体阻挡。但百来斤的体重,怎能与几吨重的货车相抗衡!最终,男子伤重倒地。事发昨日下午2点多,在金鸡亭清洁楼附近。

据介绍,后溜是突然发生的,眼看着小货车在移动,男子第一反应是冲上去,竭力想阻挡。然而,车子还是在不停向后移动,“他拼命用身体顶住,可以看得出,拼尽全力了。”目击者回忆说。

男子最终体力不支,倒在地上,他的胸口受了重伤,不停地流血。接到求救信息,医务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却遗憾地发现,男子已经没了生命迹象。

有人说,男子是司机,可能是怕后溜的货车撞到其他车辆才去阻挡,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医生现场检查发现,男子为胸腔开放性损伤。

据介绍,男子姓叶,今年才23岁。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报料人:戴先生;报料费:3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