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曝光9批次不合格食品 厦门美家味一批次雪片糕在列

昨日,省食药监局最新通报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显示,在先后对25大类食品1632批次食品抽查中,共有9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其中厦门一家食品企业生产的雪片糕过氧化值超标而被列入不合格名单之中。

据了解,此次通报9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主要来自厦门、漳州泉州食品生产企业,包括糕点、饮料、酒类等,分别是:1、标示为厦门美家味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7月03日生产的雪片糕,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2、标示为晋江佳由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6月22日生产的小黄人蛋糕,菌落总数不合格;3、标示为漳州市怡鑫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6月12日生产的烘烤类糕点(香芋饼),菌落总数不合格;4、标示为泉州市永欣食品工贸有限公司2017年07月28日生产的雪片糕,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5、标示为漳州市正煌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5月24日生产的御品绿豆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6、标示为永安市碧青坊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7月08日生产的冰绿豆饼,菌落总数不合格;7、标示为陕西永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4月26日生产的经典原味豆浆粉,蛋白质不合格;8、标示为漳州市百欢酒业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09月20日生产的风湿灵酒,酒精度不合格;9、标示为漳州市百欢酒业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09月20日生产的三鞭酒,酒精度不合格。

省食药监局表示,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还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