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iPhone8福州首卖遇冷 未现排队抢购价格也跌破官网价

海峡网9月25日讯(海都记者 陈锟 毛朝青)前日,新款iPhone8上市,令不少果粉很是期待。但记者获悉,福州首日开卖遇冷,不但未出现排队抢购的现象,甚至部分颜色和版本已经跌破官网价。大利嘉的部分商家都说,iPhone8的变化太小,并且还有iPhoneX即将上市,到时候价格还将下调。记者获悉,根据苹果官网统计,iPhone8系列从9月15日开启预约到22日截止,官网预约量一共为245万部,是苹果史上预约量最低的系列。记者走访了福州市区内一些苹果专卖店,并未见到往年门庭若市、一机难求的场面。

在东二环泰禾苹果专卖店,虽然是周末,记者看到店内的人并没有比平时多,也没有出现往常新品iPhone上市时排队购买的现象。而在福州传统的电子卖场大利嘉城,记者更是看到不少店家打出“现货”招牌,而且以低于官网的售价来吸引顾客。

“肯定没有往年好,今年的售价都没有加价,就卖了8台,库存还有特别多。”大利嘉的一位店主说,大部分顾客前来店里都是咨询iPhoneX的。在渠道商拿货和售价方面,iPhone8全系已经跌破官网价,港版64G金色版iPhone8已经从5988港元跌到了5750港元,在保值率方面iPhone8甚至不如去年的iPhone7系列。不少店家都说,主要是iPhone8的变化太小,很多销售商家都已开始退货了,怕囤太多卖不出去。接下来等iPhoneX一上市,iPhone8的价格还要再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