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进地铁站服务市民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近日,市委文明办又组织了一批来自各级文明单位的党员志愿者,进驻13个人流较集中的地铁站点,开展常态化服务,为地铁运营护航。

昨日,记者在鼓楼区南门兜地铁站内看到,来自市委党校的5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或是协助市民使用自动售票机,或是引导市民进站……

来自市委党校的党员志愿者王鹏丽告诉记者,虽然福州地铁1号线已经开通很久了,但他们还是会遇到不少不懂乘坐地铁的人。“特别是一些第一次来福州的外地游客。”王鹏丽说:“遇到不懂乘坐地铁的,我们都会帮忙买票,并引导其进站乘坐。”

王小珍是市委党校副校长,昨日她和4名同事在南门兜地铁站一起当志愿者。“我们来自市委党校,从事志愿服务我们更应该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她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