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N海峡网记者 王姗菲

七夕将至,你的礼物准备好了吗?来2017海峡家居成品家装节,没有“优惠”、没有“上门礼”、没有定金!用底价做装修,分分钟为您省出一份七夕豪礼。

2017海峡家居成品家装节 用底价省出一个七夕豪礼

透明家装 总价低才是真优惠

预交定金享受超低折扣,下单即送家电大礼,上门咨询得小礼物........这些2017海峡家居成品家装节通通都没有。相信作为福州的消费者,早已经习惯了各大家装品牌的优惠大战,折扣、免单、送礼,到处都在做活动,各种优惠看似诱人,其实就是想让你交定金。 而到了结算总价的时候,又没有听说谁的家装特别的实惠,这都是“贪心”的结果。先用漂亮的宣传口号让消费者下定,再一个一个做增项,最终为了一点点优惠花了许多不必要的冤枉钱。

成品家装的标准化核心直接将装修预算缩减30%、施工工期大幅缩短50%,通过透明家装,直接将装修底价提供给广大业主。而“向装修定金说不”不收定金直接把全套服务前置,预算即决算全程0增项,更力求将每一个业主拉回理性消费思维,从一开始就明明白白花钱。

一线品牌做家装 还能省出七夕豪礼

总价低才是真划算,海峡家居再携手福州荣欣成品装修举办2017海峡家居成品家装节,用底价做装修。活动期间,成品家装一价全包,全一线品牌建材:乐家、多乐士涂漆、福人地板、东鹏瓷砖、顶上吊顶、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德国贝朗卫浴、欧派木门、太阳电线、伟星水管、潜水艇地漏等, 75平方使用面积仅需88800元,现在通过海峡家居报名,即可尊享全套方案设计及精确报价服务,为你省出一份七夕豪礼的钱。

报名电话:0591——38123812    微信报名扫一扫

2017海峡家居成品家装节 用底价省出一个七夕豪礼


责任编辑:许晖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