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统计部门与街道联手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东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文 石美祥/摄)昨日,市统计局党总支与鼓楼区统计局党支部、鼓楼区东街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到东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和军门社区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东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参观了“两学一做”大型宣传栏、党建工作展示区、党员服务站、党代表工作室、东街口商圈党建服务中心、红色书刊阅览区、青少年科普活动室等。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回顾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感受,并结合统计工作与参加党建活动的党员们进行了交流。

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明强表示:“东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是我们创新基层党建、服务基层百姓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推进科学化党建不断创新、让党员干部在服务基层群众的实践中日渐成熟。”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参观了服务大厅、社区教育培训基地、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四点钟学校等社区便民场所。

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在日常统计工作中争当‘数海先锋’。数据来源于基层,我们要多走到统计对象身边,用数据为社区基层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