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办理泰国签证市民数量激增 业内提醒要及时使用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泰国免签证费政策8月底到期,记者2日获悉,为了赶上优惠政策的末班车,近两个月来办理泰国签证的市民数量激增,7月初至今的办证人数比6月增加40%以上。不过,旅行社提醒,签证是有有效期的,如果市民办理了签证不使用,会影响下次办理泰国签证。

从去年12月起,泰国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实行免签证费政策,落地签证费用也下调至1000泰铢,相关政策持续到今年8月底。该政策实施后,在免签证费期限内,中国游客赴泰国办理签证将节约230元的签证费,办理落地签证费用从2000泰铢下降至1000泰铢,约可节省200元人民币。

福建省中旅的相关人士说,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渠道,福州近两个月办理泰国签证的人数都在增加,但部分市民不懂得签证的时效要求。实际上,泰国免签证费政策8月31日到期,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最近办理的签证在本月使用都能享受优惠政策,但是,已送进领馆的泰国签证,不得取消送签且无法协调提前领取、催签、撤签,免签证费期间办理的签证如不使用,则会影响下次办理泰国签证,因此市民需要安排好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