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安两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 截至24日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作为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及解堵主城区的“攻坚2017”重点项目,洋下危房地块及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日前从晋安区获悉,两个项目已顺利完成了抽选评估机构、送鉴委会鉴定、方案论证等工作,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也于近日分别发布两个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时间截至8月24日。

据介绍,洋下旧屋区改造包含水头片区和洋下片区,共涉及洋下西、洋下东、洋四、金鸡、红星5个社区。其中洋下危房地块项目国有土地征收涉及洋下西、洋下东、洋四3个社区。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征收则涉及浦下新村及周边地块。

根据《洋下危房地块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两个地块的征收补偿拟采取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洋下、浦下产权调换的期房均将采取就地安置,共有7种房屋安置房型,分别为45平方米、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135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