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快讯!台风“海棠”再次登陆福清!史上首次24小时内两台风登陆福建同一地区!

不管怎样现在千万不能松懈的!

福州人还要继续迎战“海棠”——

强降水!

福州市气象台7月31日3时50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今天我市部分乡镇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请注意防范!

31日,减弱后的两个台风在闽西北逐渐融合并转向偏北移动。我省受西南急流影响,全省有暴雨,内陆地区有大暴雨。

8月1日,合并后的低压环流进入江西境内,全省降水减弱,西北部受切变南侧西南急流影响,有大雨到暴雨。

2日,西风槽东移,减弱的的低压环流并入低槽,全省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强降水!福州人继续迎战“海棠”不松懈

强降水!福州人继续迎战“海棠”不松懈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沙棠CP”合体出手,强降雨范围将覆盖我国东部地区十余(省、市),影响时间长,请公众加强防范强风雨的不利影响,同时警惕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地质灾害等。

大风!

福州市气象台7月31日3时50分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我市沿海有9~11级大风!

31日白天到夜间,西南风,全省沿海和台湾海峡8~10级阵风10~12级。

1日白天到夜间,西南风,中北部沿海和台湾海峡7~8级阵风9级转5~6级阵风7~8级,南部沿海6~7级阵风8级转4~5级阵风6级。

2日白天到夜间,西南风,中北部沿海和台湾海峡4~5级阵风6级,南部沿海4~5级。

未来一周天气

强降水!福州人继续迎战“海棠”不松懈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