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陈萍鸿)记者昨日从福州国税部门获悉,企业人员开增值税发票,无需背诵冗长的纳税识别号,也不用反复核对银行账号,只要下载“发票助手”软件到手机上,即可识别消费者手上包含发票抬头信息的二维码,随即完成开票。

传统的开票方式,不仅要详细录入企业信息,而且一处错误就要作废重开。而“发票助手”可将企业详细信息一次性输入,生成自己的二维码,开具发票只要扫一扫,开票信息就能自动导进来,避免手工输入错误,省时省力。

闽清县国税局有关负责人提醒说,“发票助手”软件可供纳税人自愿免费使用,国税机关门户网站、网上办税服务厅等渠道均可下载,二维码生成仅需企业纳税人填写“纳税人识别号、名称、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四项信息。生成的二维码可以通过照片、打印的方式携带使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