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南海海面一口气生成两个台风,分别是今年第七号和第八号台风,加上前天生成的台风,两天共生成4个台风。市民热切盼望其能送来清凉,但遗憾的是,这4个台风对福州均无影响。

昨日是大暑,是二十四节气中最热的节气,又恰逢“三伏天”中“中伏”的第一天。俗话说“大暑小暑、上蒸下煮”,且我国素有“三伏天最热看中伏”之说,这“大暑”加上“中伏”,可见热得够呛。今起三天,市区最高温38℃~39℃。昨日,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大家防暑降温功课不可松懈。

29日前后,可能会有一个台风靠近台湾岛,并对福州沿海造成影响。气象部门表示,由于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气象部门会密切关注其动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