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榕理财产品收益上涨 新客理财年化收益率达5.3%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 虽然现在不是月末,但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却居高不下。记者昨日发现,部分在榕银行在售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再度上升,有的达到5.3%。

在榕一家股份制银行在售的一款新客专属理财产品,5万元起点期限13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上调至5.3%。据了解,6月下旬该银行也发售过新客专属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会短一些,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15%。该银行在售的103天、162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也突破了5%,如162天理财产品认购起点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3%。

另一家城商行发售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也突破5%,如在售的301天理财产品认购门槛为1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15%;364天的理财产品认购门槛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5%。

近年来不少银行推出新客专属理财产品,以期吸引未在该银行办理过业务的客户。在不同渠道销售的理财产品中,新客专属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

一家在榕银行的相关人士表示,该行长期限的新客专属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的也有5.2%左右。据该人士介绍,今年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已经淡化月末等时点概念,整体收益率一直居高不下,这主要是因为市场资金面较为紧张。目前市场资金面仍较紧张,银行揽储压力与日俱增,部分银行就会常态化发行个别预期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吸引客户。这种竞争传导到市场,导致市场资金成本居高不下。该人士认为,这种情况不会长期持续存在,未来理财产品收益率有可能会微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