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了吸引客户,多家银行针对未在自己银行办过业务的客户推出了新客专属理财产品。新客专属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比普通理财产品高出不少,有的高出1个百分点。

据了解,在榕一家股份制银行与另一家机构联手,将于19日推出一款新客专属理财产品。该产品认购起点为5万元,理财期限24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8%,比该行在售的普通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出1个百分点。不过,只有30天内新开银行卡的客户才有资格购买这一产品。

另一家股份制银行昨日刚发售完一款新客专属理财产品,认购起点为5万元,理财期限为13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85%,比该行普通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0.35个百分点。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银行推出了新客专属理财产品,目标群体为未办过该行业务的客户,希望通过高收益率带来业务增量。在此之前,银行已推出了夜市理财产品和早市理财产品,这类产品与传统理财产品性质相同,只不过销售时间不一样,夜市理财产品一般从晚上8点开始销售至次日凌晨结束,早市理财产品销售时间多集中在上午7点~9点。

刚开始,夜市理财产品或早市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比普通理财产品高不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者的差距逐渐缩小。

目前,各银行的新客专属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随后是夜市、早市以及社区专属理财产品,最后是普通理财产品。不过,与普通理财产品相比,新客专属理财产品属于一锤子买卖,一旦购买了该理财产品,到期后客户就不再属于新客,无法继续购买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同时,新客专属理财产品与夜市理财产品、早市理财产品一样,选择的余地较小,这些专属理财产品品种和期限单一,每期在售的只有一款固定期限产品,客户难以根据自有资金实际闲置情况选择对应的期限。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