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通过网上银行就可自助打印存款证明 手续费20元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市民以前出国留学、旅游或者探亲,需要到银行网点打印存款证明。记者昨日获悉,现在通过网上银行就可自助打印存款证明及理财产品持有证明了。不过,网上银行自助办理证明的品种相对较少,基金、国债等证明仍要到银行网点办理。

存款证明是市民办理出国签证时,部分国家大使馆要求提供的资料之一,证明市民在某时间段内在银行存有一笔不可动用的存款。此前,各银行均要求客户到银行网点线下办理该业务,近期一家股份制银行率先推出“线上证明业务”,市民登录网银专业版,在填入相关信息,勾选要办理证明的账户后,就可申请开具。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银行个人资信证明收费标准为20元/份,对贵宾客户则免费。与线下办理一样,网上银行申请办理存款证明手续费也是20元/份,如选择邮寄,还要支付邮费。

不过,目前线上办理证明的品种相对较少,暂只有存款证明和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其他诸如储蓄国债、贷款类证明以及基金产品证明等,仍要客户前往银行网点办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