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升温 榕城爱心茶摊将超60个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进入7月,福州气温频频突破36℃,最高温甚至达到37.6℃。由福州晚报联合市委文明办、市城管委举办的第四届“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持续升温,送清凉队伍不断壮大,榕城街头的“爱心茶摊”将超过60个。

昨日爱心企业福建周麻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参加活动,将在20家餐饮门店门口摆“爱心茶摊”,给户外劳动者、行人免费提供茶水。

福建周麻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冯先生表示,今夏福州街头炎热,一线环卫工及协管员等人员,每天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很不容易。他们希望参加到“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中,打算在临街1楼方便设立茶摊的20家门店前,各设立一个“爱心茶摊”,给环卫工人或有需要的市民提供茶水。

“我们的门店都位于闹市区,人流量很大,摆茶摊可以服务很多人,这很有意义。”冯先生告诉记者,采办材料等准备工作只要两三天,很快就可以摆出茶摊为市民送清凉。届时,福州城区街头的免费茶摊将超过60个。

“送清凉”队伍期待你参与

守望相助,共度酷暑。本报携手福州市委文明办和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爱心商户与市民积极加入。届时,我们会在饮水点贴上活动标语。

有意参加这一活动的企业及热心市民,均可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或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微博报名。我们将与你一起奉献爱心,在炎炎夏日给人送去清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