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福州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州日报记者 柯竞)1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指出,河长制启动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落实,取得较好成效。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保护好、管理好河流,让河更畅、水更清、景更美

,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各级河长要扛起责任,按照工作责任清单要求,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层层分解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要全面落实“一图一名录、一档一策、一手册、两清单”,明确工作任务的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打好河道清障、消除黑臭水体、清理畜禽养殖等“三个战役”,切实做到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要扎实推进小流域综合整治,健全监测体系,加强污染源头治理,促进水质提升。要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河长巡查制度、督导检查制度、考核问责制度等各项工作机制,促使河长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市长严可仕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市今年上半年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