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许琳晶)记者昨日从马尾区园林局获悉,马尾天马山生态公园今年将继续改造升级,打造成集“登高览胜、运动健身、休闲观光、生态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具有都市静逸慢生活氛围的山地公园,公园主打“绿色”“船政”两张牌。

据了解,改造后的天马山生态公园总面积将达26.49公顷,其中新建步道总长1.35公里,预计年底完工。马尾区园林局局长杨武告诉记者,公园以“生态带·景观带·记忆带”为主线,结合植被繁茂的自然山林资源,以不同山势创造趣味各异的景观,打造特色生态带。

船政元素是天马山生态公园的另一大亮点。“一方面,被天马山环绕的福建航运学校本身就极具船政文化特色。另一方面,我们将依托山形地貌,结合周边船政旅游景点,设置出具有船政文化特色的建筑空间。”杨武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