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4日上午,一场“百会联百村”捐赠助学仪式在永泰县东洋乡举行,福州市印章行业协会为东洋乡中心小学送去40台电脑和一些学习用品。

东洋乡中心小学有学生100多人,教师30人,却没有几台电脑供师生们使用。得知这一情况,福州市印章行业协会决定筹措物资予以帮扶。

“有了这些电脑,老师可以将更多的知识传递给孩子,学生也可以有更多机会了解外面的世界。”东洋乡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开展了“百会联百村”行动。“通过结对帮扶、村会共建等方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各种资源优势,帮助贫困人口增加收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县两级共有105家社会组织与全市102个贫困村形成结对帮扶。

“百会联百村”活动开展以来,许多社会组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目前已有63家协会通过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对口帮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