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三届“加油!好少年”总决赛落幕

1日,第三届“加油!好少年”青少年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晋级赛、总决赛特别活动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共进行足球、跆拳道、围棋等三个项目的海选。通过海选晋级的小选手们在经过百米定向、英语演讲、专业竞赛等多个环节的考核之后,产生100名选手入围最终的决赛。在决赛环节,选手们通过古诗词考核、经典朗诵和专项技能考核与竞赛,每个项目前十的选手最终获得“好少年”称号,并将参加封闭式集训,随后前往海外进行体育文化交流。

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马永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少年的发展关乎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有针对性地选拔和组织优秀青少年走出国门,以体会友,体验当地风土人情,深刻感悟异域文化,并从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对拓展闽籍青少年的国际视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体育精神将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肖榕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