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昨日,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二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建平、杭东、郑勇出席会议。

副市长杭东通报了我市“招商2017”行动开展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就提升招商质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招商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健全招商机制,壮大招商队伍等,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晔强调,一要不忘初心,凝聚共识。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搞好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主动作为,集聚智慧。要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积极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使参政议政工作真正参在点子上,议在关键处。三要建好智库,汇聚力量。要进一步做好党外人才的发现、培养工作,动员整体力量,建立全方位的智库网络以提升履职水平,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锋、罗蜀榕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