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清水蓝天—利剑行动”第一阶段环保专项行动已结束。即日起至11月中旬,我市启动第二阶段的环保专项行动,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查处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

第一阶段环保专项行动从2月15日至5月15日。第一阶段共查处481起环境违法案件,下达处罚决定书282份,处罚金额862.5万元,查封扣押112起,限产、停产2起,已司法移送2起,拟行政拘留10起,依法取缔45起。

第二阶段环保专项行动将在全面排查辖区工矿企业的基础上,重点检查垃圾填埋场、垃圾焚烧场、垃圾转运站等产生垃圾渗滤液企业,涉重金属企业,黑烟污染企业,无证无照的小散乱污企业,未办理相关环保手续、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的排污企业,严重污染水环境企业,以及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落后产能企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