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3日讯(海都记者 刘世泉 通讯员 庄高翔 陈建鋆) 记者昨日获悉,闽侯县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区近日动工建设。该项目位于甘蔗街道洽浦村县博物馆用地两侧,占地35.03亩,总投资1.36亿元,计划于2018年8月建成投用。

甘蔗小学学区校长张翼远介绍,闽侯县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区将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地下室、室外操场和配套设施,学校办学规模36个班,可满足1800名学生入学。此外,新校区建设还将把该县博物馆和民俗园的当地特色元素融入校园文化的设计中,届时将会成为闽江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闽侯县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区建成后,将缓解该县县城新区入住房地产项目教育配套需求矛盾,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新区新迁户口子女“就学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