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1日讯(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江曲) 为方便暑运期间旅客出行,铁路部门“7·1暑运图”已出炉,其中福州开往武汉的动车组列车D3268次引人关注。

据了解,D3268次于16时09分从福州开出,当晚23时14分到达武汉,全程仅7小时05分,非常适合公务出差、商务往来、探亲、自组团旅游。

福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后,福州车站新增旅客列车3对,新增高峰线2.5对。此次新增开旅客列车包括:福州至武汉的D3267/8次1对;福州至三明北的D6544/3次1对;杭州东至三明北的D3307/8次1对。新增开的高峰线旅客列车则包括了武夷山东至宁波的D4652/1次、福州南至武夷山东的D9984次、武夷山东至福州的D9983次。

福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迎学生返乡潮,福州火车站将开展售票进校园活动,流动售票车、福州大学生活区的自助取票机、火车站学生专窗将为学子提供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