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2000多家企业齐聚“6·18” 摩拜单车首次参展成亮点

福州:2000多家企业齐聚“6·18” 摩拜单车首次参展成亮点

福州:2000多家企业齐聚“6·18” 摩拜单车首次参展成亮点

海峡网6月18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今日在福州开幕,本届展会总面积达9万平米,吸引了2000多家企业参展,共设置了412个国际标准展位,253个特装展位。记者注意到,在众多参展商中,共享单车摩拜亮相会场,在展现创新成就的同时,还展示了多款分别采用超轻量、碳纤维、钛合金、十八级変速等尖端科技的“技术验证单车”,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据悉,这是摩拜单车首次亮相“6·18”,也是首次在福建展示“技术验证单车”。

本届“6·18”展会上,摩拜单车带来了自主创新的新款摩拜单车(内部代号“风轻扬”)。这款单车在保留经典设计和技术特性的同时,骑行体验比上一代产品省力30%以上,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全面投放。此外,摩拜单车时尚酷炫的展位设计、丰富多彩的展台互动,吸引了观展市民的关注。

此外,摩拜单车还展示了三款“技术验证单车”,包括超轻量级碳纤维单车、高端奢华版钛合金材质+真皮配饰公路单车、以及采用了多种国际高端技术的变速城市单车,引发了众多自行车行业人士的关注。

其中,一辆极具设计感的黑色碳纤维材质摩拜单车,以碳纤维材料作为车身主体,不仅强度更高,而且车身重量减少近一半。许多观众纷纷现场试举这两款单车,体验它的轻盈。

摩拜单车还展示了一款高端奢华概念的公路自行车:车身采用钛合金材质、菱形设计,强度极大而重量极轻,车把和车座以真皮制成,配以真皮圆筒形随车皮箱,使用GATES皮带链条驱动,古典奢华、简洁大气。

此外,摩拜单车还展出了女款高端变速城市单车,车架采用意大利平焊技术,轮胎使用德国SCHWALBE轮胎,更配置了PINION高达十八速的中置变速器,可以让城市骑车出行的人们兼顾越野和竞速的奔放激情。

摩拜单车福建负责人吕凌岚介绍,此次摩拜单车展示的多款“技术验证单车”,体现了摩拜单车在城市智能共享出行领域的前瞻性思考和积极探索,彰显了摩拜在自行车制造设计和制造领域的领先实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