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明日,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15日,我市已对接项目751项,总投资148.3亿元。其中,总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9项,投资总额达66.4亿元;总投资在5000万元到1亿元的项目有42项,总投资额30.7亿元。

本届“6·18”展会总面积9万平方米,有8个展馆,共设置412个国际标准展位、253个特装展位。展会整体布局分三大板块,分别是主题展区、综合展区和专业展区。其中,主题展区将设置“‘6·18’十五周年回顾展”和“石墨烯产业展”主题馆,全面展示我省石墨烯产业概况、创新成果、重点园区和项目,打造“石墨烯产业”一条街。

福州馆位于7号城市综合馆,以“智慧福州”为主题,展示智能系列产品、智慧养老、可穿戴设备及生活信息服务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重点体现利用智慧技术,创新智慧服务,为市民提供贴心、便捷、细致的生活服务,助力我市“智慧福州”建设。

明日12点前,展会仅向专业人士开放,12点后及19日~21日每天8:30~17:00,公众可凭票免费入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