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2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 毛朝青)“大家去程埔头学生街,一定要注意地上的串签。”日前,福州网友“june渔”发微博称,8日晚上在仓山上三路附近的师大学生街散步,脚被烧烤摊丢弃的竹签刺中出血。

昨日,记者联系到发帖网友余女士,据她介绍,8日晚她和爱人去逛旧师大学生街,“走着走着,突然感觉脚下一阵刺痛。”余女士说,她低下头查看,发现一根细长竹签直接插进右脚拇指中,把她拇指刺出血来,非常疼。

余女士说,竹签头部焦黑,应该是用来穿烤串的。那天她穿的是凉鞋,因为道路不平整,大概是左脚踩到竹签一头,尖锐的另一头翘起,正好她右脚抬起被刺到。她的爱人那天同行,脚底板也被一根竹签刺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旧师大学生街,下午烧烤的摊位不多,但地上还可以看到不少烧烤用的竹签,在路沿和石缝边,一些竹签卡在里面,尖头翘起来。一名环卫人员介绍,晚上烧烤的摊位很多,都用这类竹签,许多人吃完就把它丢在路上,他们早晨和下午都会打扫两次,每次都能扫出一大桶废竹签。他们打扫时都穿布鞋,但有时候还是会被竹签刺到。

市民林先生认为,小孩子的脚很娇嫩,又爱到处跑,很容易被刺伤,希望吃烧烤的人不要随地乱丢竹签。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