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感情纠纷因爱生恨 漳州一男子捅伤一对妻儿

◆事发现场

男子扇了女子耳光后,双方发生推搡争执,突然,男子拿刀刺伤了女子手臂,还捅伤了与女子同行的年轻小伙。昨日中午11点多,这吓人的一幕出现在漳州市区建元南花园门口。“那个男子,和那名女子、年轻小伙可能在小区门口遇到,发生争执后,女子和小伙躲进了小区门口的保安亭,男子就在保安室门口使劲踹门,把玻璃门都踹坏了。”目击市民李先生说。

当时,几名保安上前劝阻男子,女子很快从保安亭另一边的玻璃门跑出来打电话,男子随即冲上前去扇她耳光。女子绕着保安亭跑,男子就追,而与女子同行的年轻小伙也跑出来,应该是想救女子。不料,没多久,李先生就看到年轻小伙手捂着腹部走出来,一直在流血,而男子见状持刀离去。

一名送餐大姐也撞见了这一幕。她说,那名女子一头红色短发,面容姣好,三四十岁左右,“年轻小伙被捅后,保安还找来凳子给他坐,但小伙流血很多,脸都白了”。

接到市民报警后,很快,民警赶到现场,设置警戒线,而年轻小伙也被送往漳州市中医院治疗。

昨日,芗城警方通报称,1月12日11时许,芗城区建元南花园大门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两名人员受伤,嫌疑人已逃离现场。案发后,芗城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网安大队协同新桥派出所快速反应,于当日16时许在芗城区南坑路将嫌疑人江某抓获归案。

经初步调查,受害人谢某(女,46岁)与嫌疑人江某(男,37岁)因感情纠纷而引发打架,随后江某持水果刀将谢某手臂刺伤,并将前来帮忙的谢某儿子颜某(男,22岁)捅伤,两名受害人均无生命危险。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案发时,有个别群众在未了解到案件事实的情况下,随意将不实内容发布在网络、微信上,引发社会恐慌。目前,警方已抓获一名造谣者,将予以治安处罚。同时,芗城公安分局将严肃追究其余相关造谣人员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