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少年时犯下的罪,杨某终于在40岁“还”了。近日,漳州市漳浦警方在浙江绍兴将潜逃在外24年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捉拿归案!

据了解,26年前,14岁的杨某跟着伙伴一行11人手持镀锌管、鸳鸯刀等凶器在漳浦县佛昙、前亭、赤湖等地公路上拦车,采用暴力、胁迫等手段抢劫过往车辆,还屡次参与盗窃。1991年至1993年初,杨某共参与了8次抢劫、1次盗窃,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1993年初,漳浦警方侦破此案,抓获该团伙戴某强等10名犯罪嫌疑人,杨某却成了“漏网之鱼”。

今年3月31日晚,漳浦警方苦守7天7夜,辗转上海、浙江等地,终于在浙江绍兴警方的协助下,将杨某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