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8日,市区的胡先生专程到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给该校学生陈金平送锦旗,感谢他捡到装有1.1万元等贵重物品的手提包,完璧归赵。

18岁的陈金平就读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3月4日下午2点多,他在芝山公园一凉亭的椅子上,发现一个蓝色的男士手提包。等了一会儿,没人前来,他打开手提包,见里面有装着1.1万元的钱包,还有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证和房屋产权证等。他在钱包夹里找到失主胡先生的名片。陈金平联系胡先生,约好在公园旁边的学校保安室领取。过了十几分钟,胡先生急匆匆赶到学校。经保安核实后,陈金平将手提包还给胡先生。胡先生当场数出1000元要感谢陈金平,陈金平婉言谢绝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