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台海网4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萧镇平)日前,漳州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及两家中介因违规被查处。昨日,漳州市住建局正式对这两起违规行为进行通报。

经初步调查,福建联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情况下,分别于2月11日和3月2日,收取买受人购房意向金。漳州市住建局将依照法定程序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予以查处。

此外,3月5日,芗城区鑫悦房屋居间服务部吴某、芗城区华氏房屋居间所陈某,在共同为江滨花园某房屋提供经纪服务过程中,未对房屋业主的信息真实性进行核实、未经产权人书面委托的情况下,擅自与买方和卖方(非产权人)签订中介服务协议,产权人知情后提出异议,导致该房屋不能正常办理过户手续,被要求整改。

漳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以保护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