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日下午,全市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竞赛工作推进会召开,对项目竞赛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我市有17个公办幼儿园项目列入竞赛活动,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新增学位4662个。

截至今年4月底,已开工10个项目,其中1个项目竣工,1个项目主体在建,8个项目基础动工,开工率58.8%,完成投资4271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2.5%。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项目竞赛活动作为当前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开展竞赛项目攻坚活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盯紧节点、狠抓进度,创新方法、确保质量,推动竞赛项目提质提效,力促前期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抓服务、抓效能、抓督查、抓考核、抓报送等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竞赛目标任务。会议还部署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狠抓教育质量提升等工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