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3日讯(海都记者 李建芳)福州市教育局昨日公布今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今年福州市所有公办幼儿园继续实行随机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各公办园拿出不低于30%的比例进行随机派位,这一比例和去年一致。福州五城区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统一为6月30日至7月2日,派位招生的时间统一为7月6日。

福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制定具体的招生方案并组织实施。市直部门办园(福州市儿童学园、福州市蓓蕾幼儿园、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福州实验幼儿园、福州市艺术幼儿园、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幼儿园)的派位招生工作,纳入辖区统筹。

各县(市)区教育局应于6月9日前在本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官网上向社会公开幼儿园招生工作信息;各幼儿园应在招生工作开始前1周发布招生公告,包括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招生程序、咨询电话等;招生公告应粘贴于社区宣传栏、园务公开栏,有条件的在幼儿园网站上发布。

除“派位”招生外,公办园剩余的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名单报送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自主招生。民办幼儿园的招生通告、相关简章、招生计划需经辖区教育主管部门核准,民办幼儿园的收费项目和标准需经物价部门和教育部门备案,向社会公示;不得进行不实宣传,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违规收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